达诺巴特镗铣床最新资料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高效生产线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效、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性能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其切削能力和强大的功能性适合专门处理特定任务,可大幅提高产能。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重型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功率和刚性、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流程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确保加工大型零件时具备高功能性和高生产率。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索拉露斯FS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P镗铣中心具备多种可选功能和附件,如各种镗铣头、自动换头系统、自动换刀系统、落地式工作台、立式工作台、附加工作台、旋转和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其它可选应用,是市场上最具柔性的加工中心。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