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床新闻

EMO2021(2021年米兰欧洲机床展览会)期间,索拉露斯将于10月4日至9日在米兰3号展厅D06展台进行现场展示,体现其 #MadeForYOU以客户为本的理念,展示其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及其最具竞争力的技术和服务。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高效生产线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效、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性能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其切削能力和强大的功能性适合专门处理特定任务,可大幅提高产能。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是落地式镗铣床的专业品牌。索拉露斯重型落地式镗铣床具备高功率和刚性、定制化多种配置、稳定的切削流程和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等特点,确保加工大型零件时具备高功能性和高生产率。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广受欢迎的几波智能制造案例发刊后,我们收到用户进一步的需求,希望由专家来深入讲解这些案例。达诺巴特集团智能制造“大咖秀”应运而生,将应用多年的欧洲成熟制造经验分享给中国用户。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机床工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部门,其中高技术机床产品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作为一个社会主义大国,保持独立自主的工业体系、提升高端制造业技术能力,尤其重要。当前我国机床行业处于高度开放的市场环境,面临一些前所未有的问题与挑战,需要进行深入调研分析、做出正确..
数控系统 镗床 机床
索拉露斯展示了最具吸引力、最完整、最领先的机床解决方案,以及便捷的、用户友好的产品与服务。除了展示精彩的技术亮点,索拉露斯还在EMO展会上宣布了企业战略。其中最重要的是未来该如何保证技术领先,答案是明确和令人信服的:专注产品和服务研发,竭力帮助客户变得..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索拉露斯FS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P镗铣中心具备多种可选功能和附件,如各种镗铣头、自动换头系统、自动换刀系统、落地式工作台、立式工作台、附加工作台、旋转和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其它可选应用,是市场上最具柔性的加工中心。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2019年8月,阿里拍卖上一则拍卖信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全部实物资产、无形资产及一项长期股权投资正在拍卖中。汉川机床,这个在机床行业行业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字,这家曾被称为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一的企业,如今却面临着破产拍卖的局面..
镗床 机床
索拉露斯TA-D床身式铣床内置旋转工作台,将柔性和加工能力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是一款结构紧凑,在“模具测量”、“模具粗&精加工”、“配置万能头和旋转工作台的软性加工方案”等方面能力出众铣床。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孔加工 机床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众所周知,日本和德国的机床工业水准领先全球,机床工业对于一个国家有多重要?机床是先进制造业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主要为汽车制造、军工、工程机械、船舶和电力设备等行业服务。
镗铣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理工艺往往是必不可少的。钢铁是机械工业中应用最广的材料,钢铁显微组织复杂,可以通过热处理予以控制,所以钢铁的热处理是金属热处理的主要内容。
镗床 机械
大型船舶的关键加工件集中在大功率柴油机的机座、机架、气缸体、缸盖活塞杆、十字头、连杆、曲轴,以及减速箱传动轴、舵轴和推进器(螺旋桨)等,关键加工件材质为特种合金钢,一般为小批加工,要求加工成品率100%。
镗床 机床 船舶
镗铣床(boring-milling-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镗铣床技术门户涵盖了镗铣床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镗铣床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镗铣床 铣床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机床被称为工作母机,现代机械制造中加工机械零件的方法很多:除切削加工外,还有铸造、锻造、焊接、冲压、挤压等,但凡属精度要求较高和表面粗糙度要求较细的零件,一般都需在机床上用切削的方法进行最终加工。机床在国民经济现代化的建设中起着重大作用。
镗床 机床 机械
据悉,轨道交通相关产业链规模可以达到数千亿元,共涉及相关行业达 20多个,包括土建、机械、电气、电子及通讯业的技术密集型产业。不仅如此,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对引导经济发展有独到之处。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8月6日下午,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梅永红率领参加济宁科学发展观现场观摩会的人员来永华机械进行现场观摩。兖州区委书记张玉华、区长董波,公司董事长陈勇,总经理陈舟陪同参观。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机械
近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2014德国iF设计奖揭晓,昆明机床研发制造的TK6920B数控落地镗铣床和KHC63卧式加工中心获产品设计奖,这是中国机床行业首次获此殊荣。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近日,中国发改委联合财政部、工信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等对外发布《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试点实施方案》,大力支持再制造产品的推广使用,扩大市场份额。整个工作在2013年起正式执行。
镗床 机床
西班牙戈拉图GORATU机床公司的LAGUN铣床系列,GMP落地镗铣床总体采用模块化结构,全铸件床身,导轨为重载线性导轨,带有镗杆。该机床在欧洲市场已经得到机床用户的广泛认可,是典型的高精度车铣复合机床。 目前,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复杂零件采用复合机床进行综合加工,这..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据沈阳日报报道,从2013年8月到年底,沈阳机床中捷钻镗床厂“再制造”业务完成不同型号共百余台旧机床的再制造,实现销售收入2500万元,沈阳机床的整机再制造正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了解、认可。 据沈阳机床中捷钻镗厂总经理张海利介绍,公司今年将搭载集团旗下的尤尼斯公..
镗床 机床
山东隆泰集团拟投资6.1亿元建设世界水平的大型数控机床制造基地—“青岛运驰重工机械”。基地主要加工制造数控龙门镗铣床、落地镗铣床、数控龙门刨床、数控龙门铣床、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开式压力机等大型数控机床。 山东隆泰集团审时度势在青岛胶州市里岔镇临港产业园投..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日前,由运驰重工重点研发的XK2740数控龙门镗铣床通过用户的预验收,稍作修改后便将发往用户厂家安装投入使用,标志着运驰重工的龙门镗铣床系列高端数控机床产品跨入了国内外先进行列。 据介绍,运驰重工研发的XK27系列产品,采用了先进的移动同步技术、承重载的静压支..
镗铣床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械
“军转民”技术给中国的军工企业带来生机和活力,促进了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而且也是机床行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持。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武重集团将一批批国产重大装备产品交付到用户厂中,转移成效显著。交付的重大装备包括数控重型立式车床、龙门镗铣床、卧式..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我国重型机床行业历经了10年高速发展期,机床的精度和制造工艺水平和可靠性还亟待提高,行业内部要强化自主创新,精细制造的理念,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
卧式车床 车床 镗床 机床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百吨级工件试加工演示会日前隆重举行。 图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百吨级工件试加工演示会现场 据介绍,此次齐重数控演示的25米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是国家重大专项确..
磨床 镗床 机床
近日,神东煤炭集团设备维修中心一厂加工服务部自制镗床刀具连接装置,提高工作效率15%。 此装置通过旧刀杆过度部分使数控镗刀头的中心线与旧刀杆尾部锥柄部分中心线重合,且刀杆锥柄部分要经过磨削加工,让刀杆与镗床主轴配合良好,这样在不淘汰原有旧设备的前提下,很..
镗床 刀具
近期,国家发改委联合财政部、工信部、商务部、质检总局等对外发布《再制造产品“以旧换再”试点实施方案》,大力支持再制造产品的推广使用,扩大市场份额。 “以旧换再”是指境内再制造产品购买者交回旧件并以置换价购买再制造产品的行为。推广企业应是入选国家发改委..
镗床 机床
高速发展的我国轨道交通业离不开先进的制造技术和装备的支持。随着技术的发展,数控机床所占比例极大提高,数控在线测量也解决了以前的测量问题,但在设备引进后,我国企业仍要经历消化和巩固的过程。
车床 磨床 钻床 镗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轨道 机械
我国重型机床行业历经了10年高速发展期,行业企业由粗放型经营向技术集约型发展,逐步向现代化企业迈进,产品从低水平简单数控发展到多功能复合化,产品门类、品种、产业规模、市场占有率不断扩大,特别是技术水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竞争力不断增强,令世人睹目。 回顾..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近日,沈阳机床发布半年报,上半年沈阳机床实现营业收入37.28亿,同比下降1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5.35万,同比下降80.75%,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仅仅为0.48%。 沈阳机床公司对外宣称业绩下滑,主要是受国内外宏观经济不景气和下游行业投资需求不足影响..
钻床 镗床 机床
轨道交通是显著提高交通运力供给能力的方式,可为缓解交通拥堵提供根本保障。随着城市交通拥堵的日益严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将进一步提速,未来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镗铣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轨道
】“你们的机床制作精良,而且精度很高,完全可以与世界最先进的机床相比.”,2013年6月7日,80多位来自航空院校、飞机制造企业、航空技术科研部门的教授、研究员、总工程师、总工艺师、董事长、总经理等实地参观考察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后,留下了这样的赞语..
镗床 机床 测量 航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近日发布报告称,今年以来,机械工业运行延续了去年以来微弱回升的态势,但受成本上涨和产能过剩等因素的影响,整个行业仍难言大幅好转。预计全年仍将呈现温和回升之势。 生产与进出口形势有所好转 在国内外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行业运行形势较为严峻的..
镗床 机床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