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镗刀新闻

新一代CoroBore®粗镗概念可应对在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方面的挑战 - 同时为您的所有粗镗操作提供高端生产率。CoroBore®与Coromant Capto®和Coromant EH的组合可使您的生产更加灵活。此外,它也可节省在刀具投资和库存方面的成本。为方便起见,每个解决方案均可作为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的CoroBore®825减振精镗刀具。该系统采用最新的Silent Tools™减震技术, 针对产品各种尺寸类别,优化设计的减震机构,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在沃尔沃动力总成北美分公司的铸件供应商改用一种新型材料工艺后,加工公差受到了影响。山特维克可乐满介入其中,不仅建议采用新刀具,还提供了深入的生产率改进计划。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面铣刀 立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自2018年8月我从Jean-Louis先生手里接过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接力棒,到现在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利用这段时间与我们位于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进行了座谈,在分销商大会上与我们的渠道伙伴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廊坊生产厂最新的发展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切削刀具和刀柄系统专家推出了新的CoroTurn® Prime多任务加工和轴向式刀柄系列,以帮助车间实施新的PrimeTurning™方法,从而可在所有方向上执行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掀起变革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引发生产方式的变革,同时为制造业中“提质、降本、增效”的根本要求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向。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软件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航天工业是中国制造业的重要产业。中国大飞机、载人航天、探月等计划正在实施过程中,必将促进科技进步,带动产业升级,并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是决定飞机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科技水平、科技工业基础实力和综合国力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于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落下了帷幕, 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收入囊中、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的中国世赛军团载誉凯旋。中国的年轻工匠们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再一次让全世界为中国聚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0月19日晚,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隆重举行。中国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了15金7银8铜12优胜奖的成绩,位列金牌榜首位,多个项目实现新的突破。中国年轻工匠再一次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展现了卓越的技能风采,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制造”的不凡力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型高进给版本的CoroMill® 745面铣刀,其主偏角为25°,可提高钢件和铸铁工件铣削时的生产率。新型高进给版本有利于在切深高达2.8 mm (0.110英寸) 的应用中提高金属去除率 (MRR)。新型刀具可使许多领域受益,例如模具、泵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8月21日,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品牌站,打造专业的工业品市场,提升工业品采销的电子化程度。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顶级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第一采销平台,并将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工业品企业实现商品数字化,助力品牌营销。当天,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全新CoroMill Plura铣刀可在诸如CFRP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和GFRP (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中提供优化的高性能铣削和开槽加工。生产工程师、机修车间经理和操作人员都将受益于这些拥有专利槽型的全新铣刀,尤其是在这些材料使用越来越普遍的航空航..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镗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17年10月15-18日在阿布扎比举行。届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将参与51个不同专业领域的竞技角逐。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将为数控加工(CNC Milling)、数控车床(CNC Turning)、自动化技术(Polymechanics and Automati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中国实现宇航员太空行走,让世人看到了中国人几千年来征服月球的梦想即将实现;大飞机项目的实施,并将在2016年翱翔蓝天,使我们看到了中国屹立世界航空强国的希望将变为现实。这一切的巨大成就,都将印迹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但是,我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腾飞,离不开从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外圆车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全新镗刀CoroBore 824 XS。在大悬伸下镗削小直径孔从未如此简单,全新镗削刀具扩展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现有的精镗产品系列。CoroTurn XS镗杆和可换头系统能够镗削低至1mm(0.039 inch)直径的孔,同时保证了刀具库存的最小化。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新镗刀C..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