镗刀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对钛、镍合金和高强度钢以及碳素纤维材料(CFK)进行高效切削时,传统的溢流冷却润滑剂往往会遇到其物理极限。带有内冷却功能、可以把冷却润滑剂定向地引向加工部位的刀具对此可以提供帮助。采用带有现代冷却润滑技术的刀具,可以极大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刀具的使用寿命,..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伴随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发展,高效率、低成本已经成为汽车制造企业所追求的最终目标。本文通过几个应用案例,介绍了山高刀具是如何帮助汽车零部件企业提升加工效率的。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在汽车制造业,以现代制造技术、装备替代和更新传统技术、装备已成为潮流。在新材料和新工艺的推动下,面对新的市场需求,发动机孔加工的工艺装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万耐特气动控制自动补偿气缸孔精镗刀可更好地满足气缸孔加工的精度要求,最主要的是实现了在加工中心上尺寸自动补偿,以达到加工尺寸自动控制的目的。另外,它具有和在专用机床加工一样的高精度及高可靠性。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