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尼尼P4Xe:多边折弯中心
salvagnini 高柔性,一付通用的万能折弯模具和精益的软件操作系统组成了高效自动化的多边折弯中心。智能化的自动补偿可以避免加工过程中的偏移,避免不必要的浪..
萨瓦尼尼B3 - 动力数控折弯机
salvagnini B3:折弯技术中的创新和理念 B3数控折弯机系列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一种解决方案。突出的特点是采用了专利技术,该技术的研发基于萨瓦尼尼在限制能耗的..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B2折弯机
salvagnini 生产效率、创新、效率:
折弯技术中的三项记录 在过去的四十年里,萨瓦尼尼已创造了多种解决方案,可谓是真正的创新“记录”。六十年代时,萨瓦尼尼..
萨瓦尼尼 Salvagnini E3折弯机
salvagnini E3: 低生产成本,高质量,简单易用 对于希望维持高水平生产及效率的环保型企业来说,萨瓦尼尼E3电子数控折弯机是一种致胜解决方案。SiX控制器能进一..
S4+P4钣金柔性生产线:刻入萨瓦尼尼DNA的柔性自动化
不忘初心,共赢未来 | 热烈庆祝萨瓦尼尼成立60周年
萨瓦尼尼S4进化史:更适合高效生产的冲剪复合中心
GET这些课程,萨瓦尼尼设备熟练掌握√
洛阳合丰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是业内领先的钢制家具生产及销售企业,在使用了萨瓦尼尼P2lean之后,交货期相比之前提升了约40%,延期交货的情况大大减少。
萨瓦尼尼设备不仅在其他行业应用中拥有较大优势,同时对于钢家具行业的应用也有着巨大的潜力。
5月23日-24日,萨瓦尼尼参加了在无锡举办的MFC金属板材成形论坛。作为全球钣金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萨瓦尼尼在23日的论坛中作为嘉宾上台演讲,并与各位观众分享了萨瓦尼尼柔性设备和智能制造技术在钣金领域中的应用案例,并跳出传统的单机模式,..
S4+P4钣金柔性生产线:刻入萨瓦尼尼DNA的柔性自动化
萨瓦尼尼 折弯机
萨瓦尼尼S4P4柔性线面世40周年技术交流论坛顺利举行。论坛期间,钣金行业精英们畅所欲言,为在场的观众介绍了钣金智能化生产的心得,以及在工业4.0背景下的萨瓦尼尼新技术、生产过程中的一线实战经验等等,为各位同行带来了一场思维盛宴。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意大利萨瓦尼尼公司作为世界板材柔性加工技术的典范,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4000多台柔性加工设备。如今,随着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劳动成本的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萨瓦尼尼的柔性加工中心,希望通过萨瓦尼尼全自动化的生产,为企业创造利润的同时,..
萨瓦尼尼 折弯机
精益型多边折弯中心P1累计了萨瓦尼尼在金属板材折弯历史上诸多经验,创新的技术和通用的模具达到最大折弯效率。125厘米的折弯长度,125毫米的折弯高度和1.25毫米的折弯厚度都将如此小巧的设备可以发挥的优势达到了极致。一付通用的万能模具,机械压盘一次定位,完成四边..
萨瓦尼尼 折弯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