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折弯机产品

百超Xcite 80 E折弯机
Bystronic 电动折弯机,运行快速、可靠、成本低 客户受益: ■ 与同类型折弯机相比,在单位时间内可生产出更多工件,完成更多定单。现代化的驱动 系统、液压快速..
百超Xact Smart折弯机
Bystronic 快速实施折弯技术 客户受益: ■ Xact Smart 使用了先进的技术,代表瑞士品质。 ■ 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光纤激光技术。 ■ 投资于专业技术:您将..
百超Xpert 40折弯机
Bystronic 低成本加工小工件的紧凑型快速机床 客户受益: ■ 上工作台板和后档规加速快,实现最大过程速度。 ■ 特别适用于空间小且生产能力不稳定的情况:机床..
百超新款智能折弯机XactSmart
Bystronic 智能折弯 Xact Smart 有利于快速掌握折弯技术。借助新款折弯机,Bystronic (百超) 以中等价位提供一个高品质高性能的折弯解决方案。 制造企业如何快速..
百超 Hämmerle 3P折弯机
Bystronic 最高重复定位精度和折弯精度的工业折弯机 Hämmerle 3P - 独一无二、灵活开放、引领发展方向 独一无二 ·独一无二的 Hämmerle 3P 确保最完美的可靠性和..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