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机器人视频集锦

富士康工人看了这个视频哭死了,德国kuka高精度上螺丝机器人。
KUKA 机器人
发那科M-2iA工业机器人是一款中型高速搬运、装配用并联连杆机器人,具有那些特点?
FANUC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ABB装配机器人工作范围更靠近底座,最大限度缩小了占地面积。该机器人重量轻、高度低,可轻松嵌入紧凑型生产工作站。不但胜任各类包装作业,更是高产能和高柔性的保证。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ABB研发设计的概念 - 绰号为 FRIDA的装配机器人,赢得著名的Red Dot之「Best of the best」设计大奖。ABB全球机器人业务经理Vegard Nerseth表示:「ABB机器人研发团队久以为傲,能发展独一无二和突破性的技术。我们的愿景是设计一个可与人类在一起密切工作的机器人。此..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视频中展示了ABB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六轴机器人 IRB120机器人3C产品生产中的取放和装配工序,高效处理小工件处理和装配。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