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机器人解决方案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机器人问世已有几十年,机器人的定义仍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原因之一是机器人还在发展,新的机型,新的功能不断涌现。也许正是由于机器人定义的模糊,才给了人们充分的想象和创造空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装配机器人(Assembly 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装配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装配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装配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的应用目前在汽车行业。如汽车装配过程中,本来需要四五名工人,装配机器人一人就能完成托举、固定关键零部件等工作,能减少两三人的劳动能力。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和生命科学行业一样,中小型企业开始认识到机器人自动化的竞争优势。对于许多这样的公司来说,小零件装配是他们特长,他们需要另一个能够理解他们需求的机器人企业。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装配机器人【assembly robot】 为完成装配作业而设计的工业机器人。它是柔性自动化装配系统的核心设备,由机器人操作机、控制器、末端执行器和传感系统组成。其中操作机的结构类型有水平关节型、直角坐标型、多关节型和圆柱坐标型等;控制器一般采用多CPU或多级计算机系..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优傲装配机器人带来的柔性装配解决方案,为电子制造企业解决了最根本的柔性需求,提高了生产良率,避免了因为无法掌握拔插力度而带来的不必要损失。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装备有记忆装置和末端执行装置的、能够完成各种移动或工艺来代替人类劳动的通用机器。通常在生产中能代替工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它能够提升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是企业补充和替代劳动力的有效方案。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为客户集成的机器人电机轴与转子自动装配工作站,由2台工业机器人组成。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采用2台FANUC M-10iA机器人。其中一台机器人负责抓取转子,先送交清洗设备完成转子的清洁工作,然后将转子移送到装配工位,机器人另外再抓取电机轴,并插入已放在 装配台上的转..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高性能的生产技术是在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中获胜的法宝。技术创新周期的不断缩短和产品型号种类的日益丰富对系统方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显著提高竞争优势,缩短上市时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第17届深圳国际机械展(SIMM)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汇聚华南智能装备行业领先技术的SIMM展为2016年开年的中国智能制造打响了头炮。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柯马机器人,携其系列集成解决方案和精密的技术前来参与,并成为本次展会亮点,携手助力..
测量 机器人
把一个灯泡旋入灯座这样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说明为什么传统的工业机器人干不了这件事。要施加一个大小正好合适的力,在正好合适的时间把灯泡转动一个正确的角度,这是人类凭直觉来做的工作,一个依靠编程的机器人怎么能干得了这样的活呢?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S.A.P.决定实施基于康耐视In-Sight视觉技术的视觉导向机器人解决方案,从而为一个重要的汽车客户节省了20%的装配时间。康耐视的分销商?EdgeVision为其客户推荐了功能强大的In-Sight解决方案。
机器人 汽车
自电动机器人问世以来,应用于装配工艺的机器人一直采用“ 位置控制”这一基本技术,历数十年而未见突破。由此带来的问题是,机器人的生产领域只能局限于重复度高、公差恒定的产品,而其余的装配任务仍需人工承担。部分作业虽然危险程度较高,但鉴于上述原因,也不得不..
机器人
人类机器人正走在不断发展的道路上!您可从参加"RoboCup"足球赛的机器人运动员中看到它们正在如何迅速地发展着。来自科隆的耐磨塑料专家易格斯一直致力于迄今尚未解决的问题,并且成功研发出一种创新的“机器人模块”系统,适用于关节应用。迄今为止,开发商被迫将众多..
易格斯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