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机器人新闻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及市场环境影响,世界范围内汽车销量普遍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中国自主品牌“红旗”却在世界车市低迷的情况下逆势上扬,“红旗H9”更是成为中国汽车产业C+级高档车型的全新标杆。“红旗H9”拥有“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兼备优..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从诞生开始,就在很多工业领域里边得到了广泛应用,主要是有些工厂的劳作环境对人的身体要求太极端了,人的血肉之躯无法胜任,或者对某些工种的工艺要求非常高而人类的手工作业无法达标等场景。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加工中心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执行工作任务的自动化机械装备,具有可自动控制、再编程及柔性等特点。在发达国家中,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已经成为自动化装备的主流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国外很多汽车行业、电子电器行业、工程机械、建筑、煤业化工等行业已经大..
点焊机器人 弧焊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我国是世界工业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的主要动力。国家统计局的显示,2017年我国累计实现工业机器人产量13.1万台,同比增长68.1%,增幅巨大。下面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分析。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装配线一直被认为是20世纪最伟大的创新之一。它对工业世界的影响非常地大,以至于没有采用这种做法的企业很快就灭绝了,而这也是帮助汽车融入美国社会的关键因素之一。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机器人是一项综合性科技,一个小小的机器人,是自动控制、测量、计算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械、材料及通信技术的综合结晶。那么在工业机器人中,到底涉及了那些高科技呢?目前这些高科技的进展如何?
装配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电子
目前,航空制造商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机器人来替代以往由人类和笨重设备来承担的单调工作和复杂任务,绝大部分机器人本质上与汽车装配流水线上的工业机器人一样。然而近年来,空客、波音、洛马等制造商正在研究将新概念机器人引入装配线,从事更加有挑战性的工作。未来,..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机械
目前,航空制造商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机器人来替代以往由人类和笨重设备来承担的单调工作和复杂任务,绝大部分机器人本质上与汽车装配流水线上的工业机器人一样。然而近年来,空客、波音、洛马等制造商正在研究将新概念机器人引入装配线,从事更加有挑战性的工作。未来,..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我国机器人市场进入到高速增长期,工业机器人连续六年成为最大应用市场,服务机器人需求潜力加速释放,特种机器人应用场景显著拓展,核心零部件国产化进程不断加快。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工艺的提高和生产水平的快速发展,中国工业制造业也正快速的与国际水平看齐,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现状良好,从过去几十年以来,我国研制、生产、应用,从纵向看,有 了长足的进步。掌握了自动化喷漆缐、弧焊自动缐(工作站)及其周边配套设备的全缐自动通信、协调控制..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当机器人在工作过程中发生故障不要慌张,如果故障不是由于控制器引起的,那么故障的原因肯定是机器部件发生损坏。为了尽快以最简便的方法处理故障、应当对故障进行分析。并且需要找出是哪个零件引起了故障。
搬运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装备有记忆装置和末端执行装置的、能够完成各种移动或工艺来代替人类劳动的通用机器。通常在生产中能代替工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它能够提升生产的效率和产品的质量,是企业补充和替代劳动力的有效方案。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电子
针对装配线需要的高精度、高柔性特点,FANUC推出了一款大小与人的手臂相近的迷你协作机器人——CR-7iA协作机器人,其手腕部最大负载为7kg,重复定位精度±0.01mm,动作可达半径717mm;长臂型机型CR-7iA/L,动作可达半径达911mm。
FANUC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汽车
装配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为完成装配操作而设计制造的工业机器人。它由机器人操作机、控制器、末端执行器和传感系统组成,是柔性自动化装配系统的核心设备。与一般工业机器人相比,装配机器人具有精度高、柔顺性好、工作范围小、能与其他系统配套使用等特点,主要用于各..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提起机器人大家再也不用像从前那样感到神奇了,因为机器人已经来到人们的生活中,工业中更是有多种不同用途的机器人参与制造,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的财富。今天要和大家聊得话题就是四轴和六轴焊接机器人的区别,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关注。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3C、新能源以及自动化率较低的一般工业等领域将成为国内机器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未来行业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速。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在宝马 MINI 的防撞梁组件装配流程中,从前一直使用人力组装 3 块铝合金型材料、4 个铆钉和一定数量的夹子。如今,通过使用 LBR iiwa 与人类协作,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组装时间。
KUKA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工业机器人是打造自动化工厂的重要组成,可有效提高效率生产、降低成本和控制质量。工业机器人由主体、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三个基本部..
装配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我国有5000万制造业职工,以每台工业机器人替代2-3位工人来看,潜在存量市场会达到1800-2500万台,考虑到很多岗位还不能用机器人替代,可能实际市场并没有这么大。目前看国产机器人主要还是用在汽车、3C之外的一般制造业,今年不仅仅外资品牌,..
装配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效率提高3倍,每年节约近千万美元成本,现代重工(船机库 位置)在全球造船业首次推出双曲面弯板机器人系统。为提升效率、削减开支,摆脱和中国船企的竞争,现代重工正在利用自己在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巨大优势打造“智能船厂”。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船舶
这是国内很少见的宏大场面:巨大的厂房一侧,大批黄色六轴机器人不知疲倦生产着自己的“兄弟姐妹”,而另一侧,蔚为壮观的成品机器人“大军”在接受出厂前的最后检测。
折弯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工业机器人在汽车生产中占着重要地位,尤其是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工业机器人能给自主动作,广泛应用到不同生产环节,其常配有机械手、刀具等其他便于装配的生产工具。方便快捷进行生产。同事可以替代在低温、高温、有毒等恶劣环境下工作。代替人完成繁重、简单重复的生..
码垛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智能制造成为制造业的发展重点。空客集团紧跟时代步伐,提出“未来工厂”建设构想,目标是能够以创纪录的水平加快其产品生产率。在“未来工厂”建设中,空客集团积极研究在工厂采用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技术、3D打印技术等最新先进..
机器人 航空
目前,在对产业发展抱有极大信心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当前,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已成为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搬运机器人 码垛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装配机器人(Assembly 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装配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装配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装配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一年一度的工博会即将拉开帷幕,今年1400㎡的超大FANUC展台又会有什么惊喜呢?大秀开场前的秘密即将揭晓,给你五个必须来看FANUC的理由!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金属成形加工通常与高劳动强度,噪声污染,金属粉尘等联系在一起,工作简单枯燥,企业招人困难。工业机器人与金属成形机床集成,不仅可以解决企业用人问题,同时也能提升加工精度和安全性,并提高加工效率。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作为FANUC机器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小型搬运机器人,M-20iA机器人负载可达20kg,运动半径1811mm,拥有高刚性的结构设计及先进的伺服技术,并具有以下特点: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匈牙利的凯奇凯梅特,戴姆勒股份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工厂中,机械臂在生产线上装配汽车底盘。戴姆勒集团的梅赛德斯工厂将会生产新一代的紧凑型车型。
机器人 机械
第17届深圳国际机械展(SIMM)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汇聚华南智能装备行业领先技术的SIMM展为2016年开年的中国智能制造打响了头炮。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柯马机器人,携其系列集成解决方案和精密的技术前来参与,并成为本次展会亮点,携手助力..
测量 机器人
11月8日,第16届中国国际工博会在上海落幕。直到当天下午4点,闭馆前的最后一分钟,展览机器人的N1馆仍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资本市场,机器人概念股也已历经一波又一波炒作,股价飞天。走近这一行业,试图探察个究竟时,却发现“创新”二字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沉重要..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工业机器人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机器人 机械
把机器人技术引入到航空制造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原因很简单:出于安全方面的考量。以往大部分的制造厂商还是倾向于使用人工而不是机器人,但随着航空制造工艺和材料的革新,在部分工序中使用机器人能对生产质量和成本都有着正面的作用。
FANUC 机器人 航空
第26届中国国际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China Glass 2015)将于5月20-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玻璃展展览面积将首次达10万平方米,预计将有国内外近800家企业参展。
FANUC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也叫选择顺应性装配机器手臂。它是一种具有四个轴和四个运动自由度的设备:X,Y,Z方向的平动自由度和绕Z轴的转动自由度。在X,Y 方向上具有顺从性,而在Z轴方向上具有良好的刚度,大臂和小臂是串联的两杆结构,类似人的手臂,可以伸进有限的空间中进行..
机器人
落后的生产力是导致中国制造业消退的根本原因,中国一些工厂企业开始觉醒并向自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近年来以工机器人为主的自动化需求正迅速增长,甚至业内预测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
机器人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展,展会汇聚了领袖与技术精英,全方位展示业内各种科技领先的创新产品、全新有效的解决方案和紧跟潮流的应用技术。作为激光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军者,史陶比尔机器人..
机器人
如果你是一家工厂的老板,当机器人可以替代一部分人工的时候,你会如何选择?对此,富士康给出的最新答案是:每年增加超过1万台机器人和10万套自动化设备。
机器人
在新一轮产业变革推动下,我国正在成为全球最大机器人市场,各路企业群雄逐鹿,抢滩布局。面对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庞大诱人的市场蛋糕,企业是否做好了准备?能否打破“市场越大产业越被动”的魔咒?记者最近深入中国机器人领军企业——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