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机器人新闻 第2页

众所周知,工业机器人主要用在工业生产方面,比如搬运、焊接、喷漆等,现阶段应用最广泛的领域是在汽车制造,但如今,自动化生产需求促使工业机器人开始走进飞机制造领域。
机器人 航空
自动化、机械化、网络化是大趋势,机器人浪潮席卷制造业,也许某一天,我们会感叹一声:装配女工,我们终将失去了你。
机器人 机械
在上海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展会现场,走进去仿佛置身于整车厂的制造空间,汽车底盘、悬挂、发动机、变速箱都一一现身,而且高度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目前富士康正在测试机器人,以帮助组装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但到目前为止,测试不如预期的那样成功。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第一代机器人组装的苹果设备达不到苹果要求和标准。之前,富士康已经部署机器人,进行粗重工作,包括组装大型组件和拧紧螺钉。不幸的是,这些机..
机器人
两年多的时间能做什么?在足球领域,成立仅两年多的西悉尼流浪者俱乐部疯狂的闯进了亚冠决赛;在互联网领域,问世两年多拍图软件Instagram实现了从白手起家做到了10亿美元;在汽车领域,同样是两年多的时间,东风日产大连工厂也从审批建设走到了正式投产的时刻。
机器人 汽车
鞋类装配生产线一直存在十分传统、劳动高度密集的特征,特别是在鞋类制造工艺的所谓鞋楦/制作阶段。新技术(特别是工艺自动化和机器人)表明这一制鞋阶段的组织具有创新方法。机器人正吸引着各种制造领域越来越多的关注,特别是劳动成本正在快速涨升的一些国家,包括中..
机器人
在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公司(Lear Corporation)的需求主导型生产中,Universal Robots (优傲机器人)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轻巧的机器人通过定位、测量以及拧紧车座螺丝等作业组装汽车座椅,实现了更短的生产吞吐周期,并提高了工艺可靠性。 “及时..
机器人
传统的机器人装配系统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很多大规模生产的制造行业,例如汽车及电子消费产品制造业。这些机器人装配系统的设计主要是基于高精度的操纵环境,即:每个单独部件的位置、方向以及几何精确,都假设已确定。而实际情况却是,用于大型车辆制造、矿山工程机械、航..
机器人
随着智能化工业进程步伐的不断推进,国内智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也呈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提及国内智能移动机器人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其应用于汽车装配生产线的装配型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占据国内95%以上市场份额,今年企业加大科研力度,于..
机器人 汽车
越来越多包装企业使用小型装配机器人,是因为小型装配机器人能处理取放、装卸、包装成型等包装前端流程相关的工序,文章中概括介绍了四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的区别,还有使用机器人的一些好处和优势。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爱普生(Epson)是全球主流的机器人厂商之一,目前在中国市场提供4轴和6轴工业机器人,其4轴水平多关节SCARA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全球领先。 爱普生(Epson)是全球主流的机器人厂商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81年应用于制表领域的机器人精密装配。爱普生机器人于2..
机器人
RATE2013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机器人及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3年9月9—11日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 [暂不可见] RATE2013概况 开馆时间: 周一 ---周三 展览面积: 15000平米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支持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
机器人
智能化、信息化、生态化于一身,具备自动化物流和机器人系统,设备能够快速进行配置和管理,实现在线检测和远程故障诊断……日前,这些构成“智慧工厂”重要特征的机械装备已在翼城县高端锻造园区核心企业舜达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整装待发”,以此为标志,翼城县高端锻造..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ADT-300X4G150-021迷你多关节机器人手臂采用众为兴高性能控制器,动力系统采用交流伺服电机和高精密谐波减速器;可以应用于需要高效率的装配、密封、搬运和拿放等众多应用。
机器人
2008年底开始的金融危机,让全世界很多行业都遭受了重创。但有一个行业却是例外,那就是工业机器人。 爆发式增长 2008年中国劳动力成本的暴涨,让工业机器人有了一展身手的机会。当年,工业机器人在中国的销售达到7500台,其数量是前24年销售总量的三分之一。 其后的4年..
KUKA 机器人
博信机器人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与自动化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在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视觉、自动检测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应用与研发经验。博信机器人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工业机器人产品与全程技术支持,同时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专业的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
机器人
引言 ABB集团机器人业务单元负责人Per-Vegard Nerseth说:“荣获红点大奖是我们的巨大荣誉,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ABB以开发领先和颠覆性的技术引以为豪。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安全、融入创新特性、可以与人类密切配合工作的高科技机器人。此次,ABB团队凭借FRIDA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年度颁奖典礼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ABB旗下,采用“小工件装配机器人”设计理念的ABB柔性工业双臂机器人——FRIDA荣获了工作场所类“最佳中的最佳(Best of the best)”产品设计奖。 红点设计大奖每年一度在新加坡举办,旨在..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有机构预测,我国工业机器人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稳定的增长势头。预计我国将在2011年新安装各类工业机器人9,500台,市场保有量将达到48,600台。随着我国制造业的发展,特别是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的发展,预计工业机器人的装配量将会稳固上升。同时,与国际工业机器..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自电动机器人问世以来,应用于装配工艺的机器人一直采用“ 位置控制”这一基本技术,历数十年而未见突破。由此带来的问题是,机器人的生产领域只能局限于重复度高、公差恒定的产品,而其余的装配任务仍需人工承担。部分作业虽然危险程度较高,但鉴于上述原因,也不得不..
机器人
拱架机器人、SCARA 机器人、关节型机器人或并联机器人 – 仅需一个自动化平台即可实现任何加工步骤。采用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可以控制并监视各加工机械和整个生产线的所有工艺流程: 进料、封接(焊接、粘合等)、装配、检验、搬运和堆垛。 具有高度重复性的..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