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装配机器人最新资料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ABB装配机器人工作范围更靠近底座,最大限度缩小了占地面积。该机器人重量轻、高度低,可轻松嵌入紧凑型生产工作站。不但胜任各类包装作业,更是高产能和高柔性的保证。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在过去的40年里,我们已经见到工业机器人在大多数制造领域里从事那些劳动强度大或重复性高的工作方面胜过了人类。但在一个重要的应用领域——机械装配,迄今为止,机器人的应用技术仍落后于工业产业对它的期望。由于装配工作要求快速、精密和可靠,传统的工业机器人似乎..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ABB研发设计的概念 - 绰号为 FRIDA的装配机器人,赢得著名的Red Dot之「Best of the best」设计大奖。ABB全球机器人业务经理Vegard Nerseth表示:「ABB机器人研发团队久以为傲,能发展独一无二和突破性的技术。我们的愿景是设计一个可与人类在一起密切工作的机器人。此..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视频中展示了ABB速度最快,精度最高的六轴机器人 IRB120机器人3C产品生产中的取放和装配工序,高效处理小工件处理和装配。
机器人
引言 ABB集团机器人业务单元负责人Per-Vegard Nerseth说:“荣获红点大奖是我们的巨大荣誉,也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认可。ABB以开发领先和颠覆性的技术引以为豪。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出安全、融入创新特性、可以与人类密切配合工作的高科技机器人。此次,ABB团队凭借FRIDA机..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近日在新加坡举办的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年度颁奖典礼上,来自全球500强企业ABB旗下,采用“小工件装配机器人”设计理念的ABB柔性工业双臂机器人——FRIDA荣获了工作场所类“最佳中的最佳(Best of the best)”产品设计奖。 红点设计大奖每年一度在新加坡举办,旨在..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自电动机器人问世以来,应用于装配工艺的机器人一直采用“ 位置控制”这一基本技术,历数十年而未见突破。由此带来的问题是,机器人的生产领域只能局限于重复度高、公差恒定的产品,而其余的装配任务仍需人工承担。部分作业虽然危险程度较高,但鉴于上述原因,也不得不..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