弧焊机器人在模具领域解决方案

当前,国内工业生产已大量使用机器人,其中用于焊接生产的约占60%强。而能将机器人用于焊接生产的部门和行业也非常广泛,譬如: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家电产品等等。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北京•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埃森焊接切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40家参展商。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代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与变位机系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由焊接机器人和变位机组成的焊接工作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非同步、工作站,另一类是同步工作站。对于非同步工作站,借助分度机可以将待焊工件转到几个特定的位置,然后由机器人分别对每一个特定位..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安川首钢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销售、系统设计制造以及售后服务的公司。安川首钢始终致力于中国机器人应用技术产业的发展,在提高制造业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机器人应用最主要的汽车领域,安川首钢的汽车零部件机器人焊接系统..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