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A弧焊机器人解决方案

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库卡机器人全球金属及焊接行业焊接产品经理 Jochen Krause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想客户所想的创新型机器人制造商,我们了解系统性一定是客户在探索焊接作业卓越和功能范围上首先考虑的。所以库卡在开发产品时的宗旨就是提供系统性的焊接解决方案。一般焊接应用情况下,我..
KUKA 机器人 汽车 航空
2015年5月7日,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
KUKA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