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新闻 第5页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产品的设计开发,一般经过概念设计、参数化设计和详细设计三个阶段,这种过程称为自顶向下设计。其中,通过草图模型进行自顶向下设计,是一个最基础的设计方法。在本篇文章中,我们将通过一个双人沙发设计案例,来了解中望3D怎么通过草图模型,来进行自顶向下设计。
软件
最新的中望CAD2017在之前的版本上结合大量用户反馈进行了完善和优化,为用户处理多种文件格式提供了更灵活的功能和更出色的兼容性。与此同时,中望CAD2017还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永久授权服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测试和体验中望CAD的这一新版本吧。
软件
参数化设计是设计师使用三维CAD软件进行产品设计时常用的方式,通过关键变量设置以及方程式编写,设计师可以完成产品的联动变化,同时,标准零件的全参数化设置以及特殊曲线生成等功能,都能帮助设计师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软件
德国Tebis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开发CAD/CAM系统软件、一站式安装并且提供全套软件服务的公司,它能够满足制造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的专业需求。Tebis系统应用广泛,包含汽车制造、航天航空、机械制造、家电和医疗器械领域的产品涉及和生产加工。Tebis系统的强大功能为很多企业提..
Tebis 软件 模具
2016年12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第十二届) 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800余名制造企业和科研院所主管研发和信息化的专家领导的热情参与。
软件 智能制造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Tebis被一些工程师们誉为CAD/CAM软件中的皇帝,定位高端。2016年10月21日,在天津帝旺凯悦大酒店举行的2016Tebis用户研讨大会上,Tebis创始人Bernhara Rindfleisch先生就Tebis CAD、CAM系统、虚拟机床、行业软件包等问题,回答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提问
Tebis 机床
Autodesk:Autodesk PowerShape---您的CAM建模配套工具网络研讨会于10月18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Autodesk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欢迎大家踊跃参与互动,交流学习。
Autodesk 软件
美国DP迪培公司和北京联合大学机电学院于2016年9月22日联合主办了数字化制造技术研讨会暨美国ESPRIT CAM技术培训活动,以更好的配合中国制造2025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推动机械工业智能转型,促进高端智能技术应用,加快推进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软件
由于每个企业对设计的要求不同、绘制的规范存在差异,不少制作企业使用CAD绘制设计图纸时,需针对具体的情况对软件默认的设置做一些改动,以提高绘图的效率。常规的CAD基础软件虽然能进行自定义设置,但可以实现的内容非常有限。而最新的中望CAD机械版2017,除了软件本..
机械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未来信息技术与物理世界的交融将是技术发展的主旋律,我国工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攻坚时期,如何顺应互联网思维下的新工业革命,如何通过利用信息通讯技术和网络空间虚拟系统—信息物理系统(CPS)将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是业界人士正在思考的问题。
工业软件 软件
作为中望软件面向机械制造领域打造的专业设计软件,中望CAD机械版凭借性能稳定快速、功能强大智能、操作简单便捷等特点,多年来帮助广大设计师大幅度提高设计效率,备受认可和喜爱。
软件 机械
德国Tebis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过程优化研究与技术服务,并一直在模具与模型制造、工装设计和工业设计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继参加CIMES2016展会后,德国Tebis又盛装亮相DMC2016模具展。展会期间,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Tebis集团副总裁Dr. Thomas Wrede。Dr. Tho..
Tebis DMC2016 DMC 软件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加州卡马里奥——2016年3月23日,CAM行业领航者美国DP Technology公司宣布发布其旗舰产品ESPRIT 2016新版本。
机床
2016年5月16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Vero Software大中华区经销商会议“在上海圆满结束,来自中国大陆、台湾及新加坡的近40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Vero Software在大中华区的营销网络越来越完善、壮大。
海克斯康 WorkNC
由于不同主机厂所使用的二维CAD和3D软件品类不一,版本不同,使得上海申雅在密封条产品开发生产过程中频频面临软件不兼容、无法读取客户图纸数据等问题,需要配置多种软件、多种版本,管理上也不方便。同时由于开发人员的增加,
软件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VERO软件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恭祝各位新年快乐,衷心感谢国际金属加工网对VERO公司一如既往的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VERO公司的支持,祝广大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海克斯康 工业软件 软件 智能制造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求制造企业要求进一步缩短产品研发周期、提高生产制造效率,才能在新时期继续保持竞争优势,占据主动地位,因此,先进CAD/CAM技术的应用势在必行。
设计师在使用三维CAD软件做产品设计时,普遍采用参数化的设计方式。对于部分产品,由于造型形状发生较大更改变化,需要重新进行设计,这属于正常情况。但那些外形比较规则、标准化的产品或零部件,因关联产品的变动而要重新设计,则会带来很多重复的工作,影响设计效率..
在产品开模阶段,为了使加工生产出来的产品能够顺利地从模具中脱离,就必须要对拔模角度进行设计。而拔模角度的设计,直接影响到产品的生产与加工效果。三维CAD软件中望3D在拔模角度设计的参数设置这块,做到了便捷高效:去除了一些平时不常用的选择项及设置项,只需要..
数控机床是机床制造业重要基础装备,因此它的发展一直备受人们关注。近年来我国机床制造业既面临着制造装备发展的良机,也遭遇到市场竞争的压力。从技术层面上来讲,加速推进数控技术将是解决机床制造业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目前,世界先进制造技术不断兴起,超高速切削、..
机床
12月4日至5日,2015年中国重庆·韩国京畿道文化产业交流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中望软件及其韩国合作伙伴ZWCAD Korea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上,中望软件展示了最新的二维CAD、三维CAD/CAM整体解决方案,同时还与企业代表探讨了CAD软件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前景,进一步..
软件
3D打印在普通的消费者领域中也有了长足的发展。我们很欣慰的看到中国广大消费者及媒体人对3D打印的持续关注。很多的中小学也逐渐把3D打印技术引入到创新教学过程中,为我们的儿童创新教育注入了新鲜的高科技血液。2015年,3D Systems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的中国客户,成立..
3D Systems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2015年10月28日由金属加工杂志社、十堰市科协及十堰市机械工程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5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技术论坛”在十堰市万德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来自东风集团下属各公司以及十堰市当地企业的厂长、总工等技术、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全球知名的软件企业Delca..
Autodesk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随着网络信息化的不断升温,路由器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需品。路由器看似简单,但设计起来并非易事,如何借助先进的三维CAD软件更快速地设计出一款外形美观、功能强大稳定的路由器产品,对设计师的设计功底和CAD软件功能的智能程度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软件
2015年8月,中望软件正式收购美国VX公司并推出完全自主产权中望3D软件5周年了。而实际上,截止这一时刻,自1986年推出第一款实体建模软件以来,中望已经历了30年的技术沉淀和经验积累,全球超过60个国家用户的应用与反馈,铸就了中望3D如今的厚积薄发。
软件
2015年10月12日,Delcam应邀参加了"2015年中国技能大赛 第五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决赛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保证选手比赛水准。
机床
CAD是产品设计与创新的最基础软件,在过去二十多年间,帮助无数设计师成功甩掉画图板,大幅度提高了绘图效率和设计水平。与此同时,经过长期的市场实践和用户检验,如今的国产CAD软件厂商也已探索发展出适合中国发展和市场需求的CAD软件,功能性与适用性更加匹配企业的..
软件 航空 电子
在近日举行的2015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礼上,Siemens PLM Software被授予“最佳CAD/CA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PLM系统提供商”两项大会最高荣誉,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三年凭借出色表现获此殊荣。亚..
软件
2015年9月8日,Delcam与德国海德汉公司、机床制造商德国玛泰克公司成功举办“上海汽车模具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该会议由上海模具行业协会承办,来自长三角地区数十家汽车模具企业高管、技术主管约80余人参加了这一汽车模具行业的智能制造盛会。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汽车 模具
8月7日,国防科技工业难加工材料加工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Delcam等国际领先的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加工配套企业的专家,在北京举行了先进加工技术研讨会。来自星航机电技术中心、研发部、所属8个加工分厂和机关主管部有限公司、国防科等各部门的50多..
中秋月饼可以自己建模设计?还能动手3D打印出来?为了推广国家大力倡导的3D创新教育课程,增加中小学课堂教学的创意趣味性,提高孩子们的思维动手能力,让孩子们学习更加有趣,中小学三维创意社区i3done牵头主办的3DOne全国创新日:3D打印“小创客”教育课堂 ,已在北京..
3D打印
整体叶盘是由一个轮盘及多个叶片组成的单个航空发动机组件,它也被称为整体叶盘转子,由整体材料加工而成。研发整体叶盘的目的旨在取代由一个轮盘与多个可移出的叶片组成的传统的装配式叶盘,整体叶盘的压缩机和风扇在现代涡轮喷气发动机的运用不仅带来性能的改善,还免..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航空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2014年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将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纳入国家政策。现代职业教育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面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服务一线,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并促进全体劳动者可持续职业发展的教..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