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应用案例 第4页

航天航空制造领域讲究的是精密、灵活和高效。无论是航空工业公司,零件装备供应商,国防承包商还是航空维修(MRO)公司, 所有相关制造商都需要能够随着日益增长行业加工要求同步成长的CAD/CAM 软件。
模具CAD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现代加工工业对于高效率、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CAD/CAM系统自诞生之时起,发挥的作用日益增强,并已成为广大生产企业必不可缺的得力工具,在汽车内饰的设计和生产中也不例外。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随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带来的产品造型的不断丰富,对应的模具造型精确度也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模具曲面加工就是常见的模具制造重点,加工设备以及对应的加工软件都会对最终效果带来一定影响。
铣床
英国国际制造技术公司 Jaivel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软件编程,为寻血猎犬超音速汽车 Bloodhound SSC制造多达50个零件。
Autodesk PowerMILL 汽车
在使用三维CAD/CAM设计过程中,倒圆角是最常用的命令之一,相信大家能够运用自如。但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会碰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处理起来需耗费不少时间。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倒圆角出错的情况,对应的解决办法有哪些?本文主要跟大家探讨下这方面的内容,希望能为各..
软件
高速加工具有生产效率高,加工质量高,加工能耗低等优点,而等高线切削是高速加工最常用的加工方法。工程师使用三维CAD软件完成产品的建模设计后,就需要通过CAM软件对图纸进行加工制造。中望3D的CAM功能就能帮助工程师轻松便捷地达到高速加工的效果。
软件
三维CAM编程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需在零件表面(曲面)上刻字的情况。很多专业的三维CAD/CAM软件虽然功能强大,但是在曲面上刻字操作繁琐。
软件
昆山亚克翔捷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10 月份,总投资额 500 万美元,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江三角洲地域 -- 江苏省昆山市,紧邻国际大都市上海。公司专业从事塑料模具、精密塑料制品的生产和加工,配置了丰富的人力资源和一流的生产设备。 昆山亚克翔捷模具有限公..
Autodesk PowerMILL 软件 模具
叶片是汽轮机、燃气机、水轮机、透平膨胀机、风机、涡轮机等机械中承载最大的零件之一,其品种类型多样、结构形状复杂、质量要求严格。当前制造业竞争加剧,如何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
海德汉 机械
随着全球产业对五轴加工的需求, hyperMILL ® 作为五轴加工软件的龙头,慢慢被业内人士所熟知。人们常说:做三轴加工的可能不知道 hyperMILL ® 但做五轴加工的,没有不知到 hyperMILL ® 。 hyperMILL ® 软件的优势不仅仅表现在他的科学的计算方法,而且它跟世界一些著名..
海德汉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