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解决方案 第3页

信守承诺,快速交付 从2.5轴到5轴联动,从微铣削到大型零件插铣的完整NC解决方案 优化的刀路轨迹、缩短加工时间、降低刀具磨损和断刀机率 自动控制和用户控制的完美组合,共同缩短编程时间 高精度的曲面质量 灵活的2.5轴解决方案和基于知识的钻孔加工 Cimatron E NC包括..
铣床
对于微铣削和制造业的先导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越来越多的领域(医药、光学、计算机组件等)开始依赖于高精度微小零件和其模具这种相对成本低的零件。 Cimatron已经成为有20年以上加工经验的先行领导者,并且懂得怎样最好的应用NC,首先介绍它在极小数值范围环境下的微..
铣床
Cimaton公司通过与在世界上制鞋有领导地位的意大利公司Microsystem S.r.l合作,针对制鞋工业的模具以及模具设计制造者们,开发了专用模块。 Cimatron在制鞋行业有相当广泛的用户,鞋类包括高档的做工精细的鞋,有运动鞋,登山鞋,还有专用鞋,比如象Tecnica, Dolomite, ..
满足最专业的电极需求 Cimatron了解电极的设计和加工是制造工艺过程中最专业最精密的功能之一。通常被工具制造者认为是最劳神、也是最耗时的挑战,电极制造非能者不能胜之——如此高精度的任务的结果可没有商量的余地。 为处理日益提高的品质要求,且符合更趋紧张的预算..
工模具制造者心中的高级模具设计工具 源于工模具制造者又服务于工模具制造者 丰富适用的工具,最大限度地提高劳动生产率 高效的基于向导的功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界面,完全为了提高速度而定制的 缩短交付时间――提高产品质量和劳动生产率 方便、快捷的预设计功能 Cima..
模具
将产品模型的采集数据读入Cimatron,利用Cimatron的反向工程模块对数据进行处理,再利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模块对零件曲面进行局部混合造型、缝补、光顺订一些列编辑,使其达到最终产品的要求。 时风集团的技术部主任冯长顺说:“使用Cimatron的高级曲面功能,可以对各..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