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产品 第4页

CAD数据接口模块Delcam Exchange
Delcam Delcam Exchange是一款功能强大,高速、安全的 CAD 数据接口转换软件,它既可与Delcam的其它软件模块集成运行,也可独立运行,还支持在线数据转换服务,..
CAXA 实体设计(3D CAD)
CAXA 打破传统3D软件单一设计思维的制约,既支持协同创新设计,支持工程设计 ● 无缝集成CAXA电子图板作为2D设计环境,在三维设计环境中可直接读取工程图数据 ●..
CAXA 电子图板机械版(2D CAD)
CAXA 支持Unicode编码,全面兼容AutoCAD的数据结构 ● 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用户界面,可自由定制、扩展快速启动栏和面板 ● 提供了智能捕捉、栅格、导航、正交、..
百超 3 轴 CAD/CAM
Bystronic 3 轴 CAD/CAM 可以低成本地加工简单的成形件。因此投资于 5 轴高压水切割设备以及进行复杂而费时的 5 轴编程常常是多余的。 优点 ·3 轴加工,切割成形..
西门子 计算机辅助设计(CAD)
Siemens PLM Software 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设计 不断增加的压力促使制造公司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开发创新产品,同时还要保持高品质。即使利用成熟、强大的三维 C..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精铣
3-轴精铣提供了根据零件的形状来自动优化的加工策略,通过几何形状的分析对水平区域和垂直区域采用不同走道路径,从而大大提高加工效率和零件的表面质量。 加工..
思美创 Cimatron E | 3轴粗加工
CimatronE的3-轴粗加工功能可以大大提高用户的生产率,生成非常高效的加工工艺过程。粗加工过程提供了多种运动策略,可以通过边界或检查面来控制加工被加工区域..
思美创 Cimatron E | 2.5轴加工
CimatronE提供了高效的2.5轴加工解决方案――实现在在3D环境下迅速、高效的编程操作。 铣加工 2.5轴加工中提供自动、高效的加工策略,包括预定义工艺模板功能。2..
思美创 Cimatron E | 标准件库
CimatronE提供了多种类型零件的标准件库,可直接用于装配。系统提供了强大的编辑工具,如修改标准的尺寸以满足不通需要,或选择非标尺寸。系统可以高效地创建新..
思美创 Cimatron E | 电极设计
Cimatron向您提供了一套最完整的设计、文档管理和制造业EDM电极系统; CimatronE电极解决方案内置放电参数,结合最优化的加工策略,系统可以补偿放电间隙以及2D..
思美创 Cimatron E | 图纸
CimatronE的绘图工具能够为模具零部件以及模具装配生成图纸。 专门的技术用于提高图纸的生成效率: * 在视图中有友好装配树管理(隐藏/显示/属性)。 * 自动化的..
思美创 Cimatron E | 模具设计
模具设计过程定位产品零件在模具中的位置,围绕产品零件进行模具结构设计,冷却道设计,为模具镶块自动切槽,设计其它机构(滑块,吊装机构),放置顶出机构以及..
思美创 Cimatron E | 分模
Cimatron E | 分模 分模过程就是从零件的数学模型自动生成模具镶块。模具镶块在模具中是直接接触并成形产品零件的部件。 CimatronE为分模过程的不同阶段提供了一..
思美创 Cimatron E |零件准备
创建的零件不总是能够满足最初的质量要求。它可能包含有问题的面(自交面、多余面、小缝隙等。),倒沟和不合理的拔模角度。 Cimatron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像开..
思美创 Cimatron E | 初步设计
Cimatron E提供初步的模具设计功能。包括:定义开模方向,定义模具布局(定义注射件的位置),快速的模架设计,快速的生成工程图。 所有在初级设计阶段创建的文..
思美创 Cimatron E | 通用设计
Cimatron E 是一个高效的,参数化和交互式的设计系统。不仅使从零开始的零件图生成变得快捷和简单,并且对已有零件图的修改和编辑也是快捷和简便的。 Cimatron E..
正代机械 TopSolid 高度整合的CAD/CAM、车床等专用软体
TopSolid TopSolid 可以作为一个纯粹 2D CAD 系统来用,或是作为一个3D设计及 2D 制图之间具有双向关联性(bi-directional assoc ativity)优点的整合 3D/2D CAD..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