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解决方案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技术缩短测量时间,提高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生产效率研讨会实录(二) 【34309688】激光扫描设站有什么技巧没有 【法如 讲师】FARO有专业的培训,请联系我们 【mabingyuehua..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软件方面没有什么限制和兼容性的问题吧? 【法如 讲师】: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是否可提供产品详细资料 【法如 讲师】:您好,通过这个网址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cimatrone70】: 激光扫描仪是彩色的吗 【法如 讲师】:彩色的 【网友qi..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wjlaozhong】: 我是做汽车雨刮的,关心扫描仪能否对汽车风挡玻璃曲面做..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古发掘,文物工作队对孟津县平乐镇新庄村的唐代墓葬考古发掘工作基本结束。据介绍,这是一座唐代晚期壁画墓葬,独特的穹顶圆形形制在发现的同一时期墓葬中比较罕见。考古学家们通过使用法如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 3D对墓葬进行扫描和三维数据保存。经过测..
FARO 便携3D扫描仪
1914年建造在密尔沃基,由著名设计师马歇尔和福克斯设计的新古典主义建筑,74英尺高,442吨10幢希腊格林式建筑,屋顶飞檐处皆有雄伟的花岗岩修饰. 西北相互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 Life building in Milwaukee)(美国)以3000万美元修复此建筑.而修复此建筑的关键..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