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新闻

亚特兰大联盟剧院位于伍德拉夫艺术中心,该剧院自1968年建设以来,一直上演各类优秀的戏剧作品,成为众多名家的世界巡演首站。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 近期推出了一款革新扫描方式的全新扫描仪—— Orbis 移动扫描仪。此款扫描仪能够同时提供移动扫描和固定式扫描。Orbis 扫描仪允许操作人员在行走和静止扫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同时连续获取360°全景图像,这一实现的扫描方法比使用传统的静态扫描仪快10倍。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随着与达美航空公司、英国航空公司、联合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空军、海军、陆军和海岸警卫队等客户合作,Advanced Tubular Technologies 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实现更快、更精准、更经济的弯管标准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在人们通常的观念里,竣工,即意味着一个项目的结束。然而,每个终点都是一个新的起点,竣工便是往下一个阶段的大门——建筑更多的用途等待被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也从这一刻开始备受期待。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ocusS 系列共有三款具有不同测量范围的激光扫描仪,此次获奖的FARO FocusS 150适用于中距离测量,其最大测量距离为150m。另外还有适用于远距离测量(最大测量距离为 350m)的FocusS 350以及适用于短距离测量(最大测量距离为 70m)的FocusS 70。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近期,FARO 宣布推出新产品 —— FOCUSS 70 LASER SCANNER 激光扫描仪,此款产品的问世为 FARO® Focus 激光扫描仪组合又添了一枚新成员,使得 Focus 激光扫描仪产品组合进一步壮大巩固。FARO FocusS 70 是一款高精度的短距离扫描仪,专为建筑、工程、建造、产品设计和公..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最近,3D 打印行业奖在伦敦切尔西旧城区举行。在 200,000 多人参与投票的过程中,FARO 从 800 多家获得提名的公司中脱颖而出,在 “ 2017 3D 打印行业奖 ” 评选活动中一举摘得令人向往的殊荣,荣获“ 年度最佳 3D 扫描仪公司”称号。
FARO 测量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行业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宣布为其整个FARO Focus激光扫描仪产品系列推出一款高性价比产品。FARO FocusM 70 解决方案为想在建筑B..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 (NASDAQ: FARO),在工厂测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FocusS 激光扫描仪。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2016 年8月18日 – FARO Japan Inc. (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首席商务官: Joseph Arezone)宣布,于2016年8月6日(星期六)在日本上映的影片《最高机密》(Himitsu -THE TOP SECRET)中,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激..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宣布推出适用于BIM-CIM和公共安全领域的新款HDR激光扫描仪和即时渲染软件,这款激光扫描仪能够在明亮或黑暗的光照条件下生成无比清晰的图像,并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佳的色彩显示效果。同时重磅推出的还有大众熟知的FARO点云处理软件SCENE第6版,该软件现能即时渲染..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 宣布推出新型的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0。
FARO 便携3D扫描仪
“面临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制造商企业的测量需求变得更加复杂,在质量检查时对于精度和速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几年,我们注意到FARO所面向的各行各业的客户对于精确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的要求越也来越高。随着测量标准的进一步改进,这一变化将日益明显。” 法..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 X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这是一款以易用性、直观的数据获取方式颠覆建筑、工程和建造(AEC)、执法取证及其他行业捕捉和收集图像数据方式的三维扫描仪。Freestyle3D X的推出也意味着FARO现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作为亚洲最大的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2015年3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了。来自美国的FARO Technologies(法如科技)隆重亮相本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为行业用户展示了法如创新的测量产品和前沿测量解决方案。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1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FARO)推出全新的 FARO® Scanner Freestyle3D,这是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执法和其他行业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image004.png@01CF4367.94DABF50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4 年 3 月)–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推出新型的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130 。 作为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Series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软..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 (2013 年 10 月 8 日)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FARO) 今天宣布推出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 新型激光扫描仪。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X 330 新型激光扫描仪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3 年 9 月) –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今日宣布发布新型 Edge Laser Line Probe ES。新 FARO扫描测量臂 的强大功能,构成了世界上外形最小、重量最轻、质量最优的接触式/非接触式..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风靡上海的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Shanghai Design Week 2013)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主场活动于9月7日在各方观众的流连忘返中圆满落幕。新锐的设计、创意的展示以及高科技的现场演示,赢得了各方瞩目。 法如科技有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周“设计智造”版块的展示,带来了其最..
FARO 光学测量 测量
法如以创新、优雅、充满未来感的产品演示,展示法如测量如何在便携的同时,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效和精准,从而节省时间,减少浪费,提高效益,帮助企业更快的走向成功
FARO CIMT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模具
FARO Japan, Inc. (总部:爱知县)荣幸宣布于 2013 年 3 月 16 日(周六)首映的日本电影 Platinum Data(《白金数据》)在拍摄过程中使用了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在影片中,FARO Laser Scanner Focus3D 作为一流取证设备被用于犯罪现场。这部大片由导演大友启..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推出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的最新版本。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ARO Focus 3D 和新发布的SCENE软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优势,使得三维建档项目更具成本效益,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后处理阶段中的手动操作和时间。 FARO推出用于三维建档激光扫描仪Focus 3D 的最新版本 2011年1..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1年12月22日,法如激光扫描仪Focus3D新版本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法如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周翔先生、法如亚太区市场总监柯明杰先生、法如区域经理罗红梅女士、法如大中华区市场经理潘英英女士出席活动,到场的还有十几家专业媒体代表。 法如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周翔..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1年12月22日,法如科技宣布推出用于三维建档激光扫描仪Focus3D 的最新版本。同日,《解决大空间测量难题——法如激光扫描仪Focus3D在线研讨会》率先登陆国际金属加工网在线研讨会频道,第一时间与法如的用户在线交流Focus3D 的最新功能和应用。此次在线研讨会由法如..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FARO Focus 3D 和新发布的SCENE软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优势,使得三维建档项目更具成本效益,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后处理阶段中的手动操作和时间。 2011年12月12日 – FARO(纳斯达克: FARO),世界领先的便携式三维建档、测量及成像系统提供商,宣布推出最先进的三维建档..
FARO 便携3D扫描仪
考文垂是英国汽车工业的故乡,尽管近年来汽车工业在当地日渐式微。但是,在技术方面拥有一技之长的公司,如CPP(制造)公司的业务发展态势依然良好。 CPP公司通过为一线品牌的汽车公司提供优质的配件使其已经在高端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但是CPP 并不满足,目前又进一步..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2010年12月22日,法如大工件测量在线交流会暨激光扫描仪Focus3D新品发布的在线会议在国际金属加工网隆重举办, 本次研讨会,由法如科技激光扫描仪的客户经理辛宁先生和法如科技的技术专家、应用工程师王喜成先生担任讲师,为法如的广大用户现场讲解法如的新产品 —— 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2010年11月16-17日,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法如科技携带新产品FARO Focus3D激光扫描仪亮相本次以“突破的力量”为主题的“大师汇”。法如科技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世界领先技术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在本次“大师汇”..
FARO Autodesk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FARO),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以及成像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发布全新法如激光扫描仪,即Focus3D。 Focus3D 是一款革命性的高性能三维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复杂测量和建档,配有直观的触控屏,操作非常简便,如同一台即拍即得的数码相机。与同..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西班牙港口管理局的检查人员运用高科技手段,通过3D准确地呈现船体的实际构造,对于分析船舶的结构及支持监管部门的调查有着重要价值。法如人员通过简单观察在小渔船上工作的过程,才得出可以让检查人员通过比对流体静压测量以及实际尺寸测量,来验证船舶结构的准确度。..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船舶
作为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三维激光跟踪仪测量的领先者, FARO公司 是一家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集设计、生产、软件开发于一体的三维检测设备科技公司。同时,也是该行业唯一的Nasdaq上市公司。 美国FARO科技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 Gage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3D Portable Mea..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量
FARO宣布推出面向激光扫描仪的全新FARO Scene软件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宣布推出面向FARO激光扫描仪的最新FARO Scene 4.7版扫描处理软件。 全新Scene 4.7版软件采用了全新64位架构来扩展其可用内存,云处理和成像效果更为高效。最新版软件还新..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