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三维激光扫描仪应用案例

Creative Robotics (CR) 是奥地利林茨艺术与工业设计大学的一个研究部门,从事有关机器人作为数字和物理世界之间接口的研究。CR 使用机械臂,重点研究面向柔性生产和定制化需求的新的应用方法,而非批量生产和传统的自动化。
形创 测量
还记得 CREAFORM 实验室出品的“疯狂”试验吗?在该系列中,我们不走寻常路,只为挑战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便携性、易用性和精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Babcock 公司有信心交付经其检测的制造部件,因为他们相信其使用的 Creaform 公司的扫描技术产品,方便易用且可靠 Babcock 公司拥有逾 125 年行业经验,是非洲历史最悠久、经验最丰富的蒸汽发电机和工业发电厂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专业从事蒸汽发电厂及相关设备前端设计、..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reaform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覆盖所有三维应用:三维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我们的产品、服务及先进的培训体系应用于多种行业包含汽车业、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业、古迹文物保护及建筑、加工制造业、医学及多媒体行业等等..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本文介绍了Handyscan 3D 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在汽车钣金件质量检测方面应用的方法,结果表明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可准确、方便、快速对钣金件做出全面评价,为汽车零部件质量控制、整车装配提供可靠保证。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Creaform 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 3D 测量技术开发和制造以及 3D 工程服务的公司,本次项目由该公司负责完成。 客户为 Nova Bus,它是北美市场一家主要的城市公交汽车制造商。 项目 本次项目包括检查汽车后车架的实际状况并将其与散热器的安装点进行比较。 手头任务还涉及到..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