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激光扫描仪在汽车制造领域应用案例

操作简单、设计新颖:Franke Water Systems KWC生产的水龙头满足了客户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Agim Emini负责的质量团队使用ZEISS T-SCAN手持激光扫描仪严把质量关。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还记得 CREAFORM 实验室出品的“疯狂”试验吗?在该系列中,我们不走寻常路,只为挑战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便携性、易用性和精度。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手持式蔡司T-SCAN激光扫描仪可进行快速、直观且极为精确的3D扫描。手持式扫描仪、跟踪摄像机和触摸探针彼此完美配合。这种模块化结构的系统可用于各种应用。它能提供极快的扫描速度和精确的测量结果。这是由于手持扫描仪产生的激光谱线以高速的非接触式方式对组件表面取..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通过把基于模板的汽车座位检查系统替换为电子三维激光扫描方法,Johnson Controls节省了6万美元的模板成本,并把PT Cruiser设计的验证时间从4个月缩短为三周。 如果要测试车辆的所有可能的座位配置,那就要构建24组模板,得花费3个月的时间。测试DaimlerChrysler所要的3..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Creaform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覆盖所有三维应用:三维扫描、逆向工程、质量控制、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我们的产品、服务及先进的培训体系应用于多种行业包含汽车业、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业、古迹文物保护及建筑、加工制造业、医学及多媒体行业等等..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本文介绍了Handyscan 3D 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在汽车钣金件质量检测方面应用的方法,结果表明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可准确、方便、快速对钣金件做出全面评价,为汽车零部件质量控制、整车装配提供可靠保证。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Creaform 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 3D 测量技术开发和制造以及 3D 工程服务的公司,本次项目由该公司负责完成。 客户为 Nova Bus,它是北美市场一家主要的城市公交汽车制造商。 项目 本次项目包括检查汽车后车架的实际状况并将其与散热器的安装点进行比较。 手头任务还涉及到..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