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测量机产品

温泽 WM | LS 600光学三维线激光扫描测头
光学测头WM | LS 600 的线宽范围可从280 mm 至600 mm,因此其应用领域可延伸至大型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以及温泽的水平臂式测量机。该款测头可满足大型组件快速且..
海克斯康PartInspect L 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
hexagon PartInspect L标准化全自动3D测量系统,将AICON结构光扫描技术与灵活的机器人性能相结合,利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满足了工业应用中对于快速结构光扫描方..
海克斯康PrimeScan 灵巧型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出品的PrimeScan扫描仪,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扫描测量产品,能够对工业部件实现高精度3D数字化作业。该产品基于光栅投影技术开发,能够提..
海克斯康SmartScan 柔性扫描系统
hexagon 主力型3D蓝光扫描测量系统SmartScan,基于速度、精度、便携性和灵活性的综合考虑而开发,是中小型复杂零部件进行数字化扫描的理想解决方案。 与其他AIOC..
海克斯康StereoScan neo 高端扫描系统
hexagon 海克斯康推出的高端条纹投影系统StereoScan neo,具有一系列创新特征,能够提供超高的分辨率和精度,使得可视化扫描比以前更加全面可靠。StereoScan neo..
海克斯康SmartScan-HE 柔性扫描系统
hexagon 精确、灵活、可扩展 SmartScan-HE系统能够为您的扫描任务提供更高的精度和最好的细节呈现。即使在温度不稳定的情况下,系统依然能够稳定地进行可靠的测..
法如 FARO Gage 三维测量机
适用于任何生产环境,单手即可操作的测量设备 FARO® Gage 是一款提高测量效率和灵活性,并拥有高精度的便携式三维测量机(CMM)。 FARO Gage 是一款高效、节能、无..
温泽 逆向工程--工业CT
工业CT的出现,颠覆了以往人们通过X射线应用对无损检测所产生的传统认识。当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WENZEL Volumetrik(温泽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之一)所发布的新一代工..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Gantry系列
LH龙门系列的特点是: -气浮轴承导轨系统保证零磨损和流畅的操作 -工作台,横梁和Z轴均采用天然黑色花岗岩,使各轴具有相同的热力学性能 -刚性架构与Y轴的双驱动..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LHF系列
LHF的地平式设计造就更大的测量范围,更自由的移动空间。Y 轴双驱动,无懈可击的动力学系统,保证了出色的稳定性。与LH 桥式系列一样,LHF系列也有高精度的气浮..
API Axxis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
API Axxis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是美国API公司开发的最新产品。多年来API专注于制造、研发便携式三维柔性测量臂,它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便携式测量系统之一。在便携..
API CLY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
API CLY 系列单臂三维测量机系列产品专业为空间三维测量设计,满足大尺寸开敞空间的测量需求。与 CHXY 系列产品相比较,测量精度更高。 ◆ 主机主体材料采用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